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国网湘西客户服务中心开展“3·15”大用户走访活动

2019-03-22 08:47 作者:李明潇 通讯员 张洁云 吴叶紫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5日,国网湘西客户服务中心“东方红”党员服务队来到酒鬼酒公司开展走访服务,了解客户用电设备,深挖客户替代潜力。

  在了解到用户目前用能用电需求后,工作人员向客户提出以煤改电及后期增容用电的可行性方案,通过标煤与低谷期用电价格对比,为客户详细计算实施改造后可节约的开支明细,并向客户介绍电能替代、环保相关政策及对煤改电后用电安全、稳定等特点进行分析。

  据悉,近年来,该中心积极开展电能替代市场调研,现已完成州民中等多家中小学食堂煤电改造、马颈坳隘口茶叶社、河溪柑橘合作社在内的多家农业生产电气化改造工作,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倡导使用新能源,为营造“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良好氛围、建设“绿色湘西”作出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