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体校开展学习《教育强国》主题班会活动

2019-03-23 08:24 作者:田 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7日,州体校组织全校近400名师生,集中开展学习《教育强国》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教育强国”这一主题,集中进行了学习讨论。

  《教育强国》是一部教育发展的生动教材。主题班会活动中,该校教师采用PPT课件的形式,通过“班班通”多媒体组织学生集中学习了《教育强国》,班主任则通过师生面对面的问和答、实例再现分析、师生现场互动、生生互动、学习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班会。班主任通过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教育的重要性,讲新时代赋予学生的重任,用国家教育的宏伟蓝图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教育学生们长大后要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学生们还围绕《教育强国》话题展开了讨论。主题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读书,长大后做一名有用人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