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3-26 08:28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刘昱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1日,全州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吉首召开,传达落实全省中级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去年全州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对今年全州法院“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州法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按照省高院部署,进一步强化司法公正、司法为民意识,积极履职,优化审判机制,注重科学管理,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为深入推进“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奠定坚实基础。要牢牢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对标对表抓好抓实基础性工作,全面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加大简易程序适用,加大民商事案件调解力度,按时保质完成一年以上未结案件清理工作,提高案件质量,提升案件息诉服判率。要强化信息化建设和支撑,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服务审判管理的作用,确保“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