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人民医院举行“智慧医院”共建项目启动签约仪式

2019-04-12 08:3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陆 山 邓 涵)为进一步加速医疗信息化进程,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州人民医院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西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西分行共同签订“智慧医院”共建项目协议。
  近年来,州人民医院坚持以患者为本的医疗服务模式,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优化就医流程,让老百姓享受高品质就医服务。
  为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医院通过与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携手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共建“智慧医院”项目,将互联网技术、智能技术,包括现在人工智能的技术广泛应用于医疗服务领域,围绕“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三方面,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移动互联网医疗服务,为医院、医生提供移动患者管理平台,提升医院的诊疗服务能力和效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