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4-12 11:04 作者: 来源:州中心办公室 【字体:
  连日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及政策法规宣传,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为了做好该项工作,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先后召开两次扫黑除恶集体谈心谈话会,学习了扫黑除恶系列文件精神,制定了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与全体干部签订《党员干部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组织机关干部进行“扫黑除恶”知识测试,积极参与由州政府办组织的“扫黑除恶”知识抢答。同时,积极开展州政务大厅“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要求机关及窗口工作人员把印有“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邮箱及二维码的图片设置为电脑桌面,在政务中心大楼外悬挂宣传横幅3幅,大厅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公布举报电话,设置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箱,引导办事群众参与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此外,州中心州交通运输类综合窗口、州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等窗口,充分利用直面群众的有利条件,加强自身学习,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免费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组织群众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