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教体局打通消防安全“最后一公里”

2019-05-15 08:5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胡 敏 刘 芳)“你们不是没有消防安全意识,而是缺乏消防安全防护意识。今天我就帮大家打通消防安全意识的‘最后一公里’。”5月10日, 州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湖南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宣讲员生动地进行讲课。
  培训中,宣讲员通过播放PPT及消防短片,结合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声情并茂地着力从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正确自救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讲解内容引起了参培人员的强烈共鸣和对安全防范意识的深深思考。
  “生活中的有些小细节小地方,的确存在着安全隐患,万一发生安全事故,后果真不堪设想。”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感叹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