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济南市民政局来我州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9-05-16 08:38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龙 莹 通讯员 欧纪安)5月13日至15日,济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义洪,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元带领济南市民政局考察组来到我州,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济南市民政局考察组与州民政局各科室人员进行座谈,听取我州民政工作以及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介绍,并围绕养老服务、慈善事业、儿童福利、社会救助、优抚、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共同探讨民政领域扶贫协作相关工作,研究扶贫协作项目。考察组一行还深入花垣县、凤凰县等地,实地考察我州孤儿救助、敬老院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考察期间,济南市民政局为我州捐赠资金50万元,用于支持我州中心敬老院等养老福利机构康复室建设。
  孙义洪指出,济南市民政局与湘西州民政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两地民政领域扶贫协作,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协作工程、民生保障协作工程、人才培养协作工程、社会组织协作工程,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对接项目,不断推进扶贫协作项目落实落地,助力湘西州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