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视频会议

2019-05-17 09:1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3日,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业务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7日至8日召开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州公安机关的头等大事,全面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大落实活动,深学笃用、入脑入心,推动全州公安事业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可持续迈进。
  会议部署了下阶段工作,要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深化开展“集中打击、基础强化、队伍建设”“三年活动”,全面推动全州公安工作稳中求进、创先争优。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聚焦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以及交办问题整改等全面开展“回头看”,以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成效,接受中央督导组督导和人民群众检验。要聚焦主业主责,坚持打防两手抓两手硬,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大力强化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夯实湘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后劲。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政治建警系列工程,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中央督导、省委巡视、省厅政治督察、州委巡查反馈意见及交办问题线索,全面开展“大整改大教育大提升”活动,推动整改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现“四个意识”明显增强、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好转、违法违纪明显下降、政治生态明显改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