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争创“党员示范岗”

2019-05-21 07:5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彭小满)5月16日,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启动了2019年“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添彩。
  活动以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为指导,以显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一盏灯,一个岗位一份奉献”的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活动以“亮身份、创业绩、做表率、比贡献”为主题,分个人示范岗和集体示范岗两种岗位同时创建。活动按发动、推动、申报、总结表彰四个阶段稳步推进。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提高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作用和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促进党员干部的成长;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及服务意识,促使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党员在本职岗位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