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残联在泸溪合水开展助残活动

2019-05-21 08:0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名猛 通讯员 王 刚)5月19日是全国第29个全国助残日。当天,州残联与泸溪县残联组织州荣复医院、爱尔眼科、大众视光、博爱康复医院、泸溪县人民医院、吉康辅具公司等机构,来到泸溪县合水镇开展“康复扶贫 爱心助残”主题助残活动。
  现场,参与活动的各机构为现场群众开展了辅具适配、现场义诊、智障和精神残疾鉴定等服务,泸溪县合水镇及周边村镇的200多名群众参加活动。相关机构发放轮椅6辆、腋拐10副、手杖110个、坐便器20个、沐浴椅两箱、老花镜以及放大镜计110多副,现场还免费为低视力患者验配助视器、为残疾人群众办理残疾证20份、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筛查智障、精神残疾、低视力、白内障等检测项目200余人次,免费量血压70余人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