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吉首大学到凤凰县举行“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9-05-22 08:1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阙志明 通讯员 杨籍斌)5月18日,吉首大学走进凤凰县吉信镇中心完小举行“科普知识宣传”系列活动,将湘西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科普知识送进校园和乡镇,让当地学生和村民受益匪浅。
  活动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文化扶贫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传承与创新民族文化,更好地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更好地发挥高校的文化育人功能,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遗产和科普知识,提高大家文化凝聚力和文化自信心。
  随后,吉首大学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吉首大学各学院的师生以及吉信镇中心完小的学生们轮番为在场观众表演节目,通过舞蹈、歌唱、朗诵、武术等形式,展现了湘西州丰富的历史文化以及青少年的朝气蓬勃。活动现场,吉首大学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武陵山生物科学馆还带来了近百块知识展板。
  据了解,吉首大学每年都会举行文化扶贫系列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