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公路系统志愿服务队“关爱母亲河”

2019-05-22 08:1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付 丹 通讯员 邓思茗)5月21日,州公路局组织局机关与州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州公路应急抢险物资储备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吉首市乾州万溶江边捡拾垃圾,开展“关爱母亲河、共建美丽吉首”主题党日活动。
  在万溶江边,80余名州直公路系统的党员志愿者身着统一的红马甲,大家分段分片划分好责任区后,便分头仔细检视每一个角落,不停地弯腰将码头踏步上、草丛和树丛中的烟头、纸屑等垃圾、杂物等一一挑出,并清运带走。“红马甲”们拉网式地捡拾垃圾,很快成为江边一道亮丽的风景,引得周围的住户也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实际行动中来。
  大家表示,万溶江是吉首人民的母亲河,让万溶江水清、岸绿、景美是全体民众的共同愿望,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共建美丽家园尽一份力,积极投入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做保护环境的倡导者、维护者、践行者、捍卫者,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吉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