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工委开展“走进兴砂手牵手”关爱帮扶活动

2019-05-22 08:1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彭 进)为加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推进州直工委机关全员全过程绩效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认真落实“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要求,切实帮助扶贫村青少年成长成才,5月20日,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机关关工委联合在泸溪县合水镇兴砂村开展了以“走进兴砂手牵手”为主题的关爱帮扶活动,州直工委机关在职及退休干部、部分村组干部、学生家长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在村部,州直工委主要负责人带头认领了贫困户的微心愿,党员们纷纷在心愿卡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将帮助完成微心愿。在马龙口小学,老干部们为孩子们发放了校服、学习用品,为村合作社赠送了科技读物和健康养生书籍;州疾控中心家长学校负责人为工委和兴砂村的青少年家长上了一堂题为《成功在小学的良好习惯——谈培养孩子好习惯,走好人生第一步》的家庭教育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老干部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光伏发电、黄桃产业示范园、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等项目,感受了精准扶贫的丰硕成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