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公安局举办“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23 07:5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丁丹 张红军)5月22日,州公安局举办全州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演讲比赛。州公安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市公安局代表100余人现场观摩,各县市公安局在分会场收看比赛视频直播。
  比赛现场,来自全州8县市公安局和州公安局的10名参赛选手轮番登台,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和单位实际,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认识、抒情怀、表决心,向现场观众讲述一线公安民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破案攻坚,甘于奉献,拼搏进取的感人故事。10位选手慷慨激昂,声情并茂,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在全体人员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本职站好岗,苦练技能争尖兵,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