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科技系统湘西经开区取经

2019-05-27 08:1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向雅生)5月20日下午,在州科技局、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的组织下,全州8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要负责人来到湘西经开区,对科技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星际动力新能源、方彦电子、傲顿电子等企业,大家参观生产一线,记录生产情况,一边走一边聊,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生产管理经验。遇到共性话题大家不时停下来现场分析。在双创中心,考察组成员对其规划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询问了解并进行了记录。
  经过一线观察和深入交流后,考察组成员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湘西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尤其是科技产业的发展,从顶层设计、项目选择、招商引资到政策配套、营商环境优化,都很有作为,势头强劲,发展形势趋好。这中间,有很多先进的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回去后,大家将会把考察得来的先进经验和同事分享,然后结合本县市的实际,运用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希望今后大家能够有更多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友好互助,共同成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