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住房公积金专管员集中“充电”

2019-05-27 08:1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5月23日,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举办住房公积金服务平台暨CFCA数字证书认证宣传培训班。州直、吉首市、湘西经开区各缴存单位住房公积金专管员及吉首地区各合作楼盘按揭贷款专管员7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和生动翔实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网上业务大厅、CFCA数字证书认证的操作方法,详细解读了住房公积金现行贷款政策及二手房按揭贷款政策,并针对全州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等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据了解,此前各县缴存单位住房公积金专管员已参加了该项培训。通过培训搭建了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和各缴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桥梁,促进广大专管员继续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员、业务服务员、工作联络员和资金管理员作用,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有力的保障,推动实现全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个人“最多跑一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