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湖南首条直飞非洲定期航线开通

2019-06-13 08:42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刘 恒 来源: 【字体:

  6月12日零时50分,一架CZ6043航班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这标志着,中部首条直飞肯尼亚、湖南首条直飞非洲的定期航班开通。

  该航线由南方航空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每周三、周日出发。去程为零时50分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7时30分(北京时间12时30分)到达内罗毕,行程约11小时40分。回程为当地时间12时50分从内罗毕起飞,次日北京时间6时05分到达长沙,行程约12小时15分。

  肯尼亚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基础较好的国家之一,也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支点国家。近年来,我省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对非经贸合作,2018年双边贸易额达28亿美元。今年,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长沙举办。

  此前,长沙于2017年首次开通了直飞非洲埃及的包机航线。长沙直飞内罗毕航线开通后,将为中非合作架起新的“空中桥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