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委党校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08:3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付丹 通讯员 曾宪文)7月9日,州委党校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到扶贫村古丈县古阳镇栖凤湖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与村里共商发展大计。
  在村部,党员们与村支两委及村民进行座谈,了解村里近几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该村是移民村的实际情况,要求村里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茶叶产业,争取种植茶叶1200亩,达到人均一亩茶叶地,并强化种植、培管、加工、销售各个环节,使农民增产增收,巩固脱贫成果,确实增强农民的思想认可和感情认同。随后,党员们一一上门走访了43户贫困户,为他们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激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激发他们发展产业的积极性。
  据介绍,该校驻村扶贫后,夯实农村基础设施,投资360多万元,修通了7公里的村组公路和3公里的产业路,成立农村合作社4个;投入资金23万元,整修了村部便民服务中心,为农民办事提供方便,提高服务水平,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