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湖南农大师生到水打田乡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9-07-11 08:38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王媛媛)7月5日至8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0名师生来到凤凰县水打田乡,开展以“青春扎根基层,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师生们在该乡天堂村,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学习了解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新农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一系列有关农业农村的实践经验。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真正理解了“艰苦知人生、实践长才干”的意义。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把农村当作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应有的贡献,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
  近年来,该乡党委、政府坚持以人为本,以形式多样化的活动为载体、以稳定的实践基地为依托,积极引导即将走出大学校门的青年学子树立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服务社会的成长成才意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