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5家企业成为今年首批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

2019-07-12 09:07 作者:李再兴 来源: 【字体:

  日前,湖南省商务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发布公告,认定全省68家企业为今年首批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其中,我州永顺县松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吉首集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龙山县湘村快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省授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花垣盘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5家企业榜上有名,被认定为今年首批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先后与腾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邮政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从去年起,州级财政每年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和引导全州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全州电子商务发展成效显著。截至去年底,全州注册电子商务企业386家,各类网店15000多家,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1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家,7个县均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州实现了电子商务进农村全域示范创建,成为全国首批全域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州。在电商扶贫方面,全州实施“一县一品”活动和电商扶贫频道活动,推进电商助推精准扶贫协作,去年全州培育电商扶贫小店2935个,建成年交易额50万元的村级服务中心40个,培育出2个年交易额500万元的县级服务中心,电商扶贫成果丰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