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医保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主题教育

2019-07-20 10:38 作者:张正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2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州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永顺县塔卧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回顾红二、六军团的光辉历史,接受思想洗礼,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内涵。
  走进湘鄂川黔根据地红二、六军团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居中而立,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佩党徽、列正队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仔细观看一件件展品,重温党的历史 ,聆听党的故事。几百张图片和史料、上百件实物,详细记录了红二、六军团革命先烈们在党领导下艰苦奋斗的伟大历史。通过革命先辈们催人奋进、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切地感受到了他们坚定的信仰与崇高的追求。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从历史中汲取了智慧与力量,洗礼了思想,一定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对照自身找差距、查问题,潜心医保事业,致力服务群众,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