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工商联(总商会)七届四次 执委会议在吉首召开

2019-07-21 10:57 作者:阙志明 彭玉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8日下午,湘西州工商联(总商会)七届四次执委会议在吉首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州总商会会长石红作了题为《新起点新担当新作为 不断推动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州工商联七届全体执委,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异地湘西商会负责人,州直属各商协会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
  会上,州工商联对获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对广东湘西商会、上海湘西商会等四个异地湘西商会成立联络办公室授牌。会议总结了七届三次执委会以来工作,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同时,按照章程规定,辞免(增补)了七届州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常委,向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再次发出“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倡议。
  石红传达了7月15日州委半年经济工作会及全州脱贫攻坚工作会精神,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石红要求,全州工商联要突出在“四个方面”有新担当新作为。一要在强化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二要在助力脱贫攻坚中有新担当新作为。三要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有新担当新作为。四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税务局工作人员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宣传,并对企业家提出的减税降费疑问现场进行解答。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