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湖南商务职院志愿者助力排大方村脱贫攻坚

2019-07-22 08:1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黄冰凤) 7月16日至7月20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保靖县水田河镇排大方村,开展为期5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其间,湖南商务职院院长李定珍、湖南商务职院湘茶学院院长易能、湖南商务职院电商学院院长曾鸣一行来到排大方村,为村里捐赠图书室一间。
  “三下乡”期间,志愿者们通过走访农户,进行问卷调研,实地考察,为村民宣传电商知识。晚上,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大手牵小手”读书推荐会,他们将从城市带过来的“精神粮食”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希望通过读书推荐会给当地留守儿童带来新的认识,让孩子们领略阅读的乐趣,爱上读书,爱上学习。开展此次“三下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