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1834人完成首轮全省统一工考

2019-07-22 08:2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 堃 龙 尧 通讯员 向华娜)7月21日,为期两天的我州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考核在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考核完毕。全州共有1834人参加46个职业技能岗位2至5级的理论与实操考核。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作为首轮全省统一考核,是按五级分类进行。
  据了解,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考核每两年举行一次,岗位分为一至五级,依次对应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工勤技能岗位考试是工勤技能人员技能晋升的主要渠道,直接关系到参考工勤人员的切身利益。对此我州人社部门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于4月中旬起,按照“宣传发动、资格审核、考试实施”三个程序逐一实施,对我州符合条件的考核人员针对报考类别及对应级别,及时审核,同时对考场内严格考场秩序,落实从试卷到监考人员的管理制度,确保参考人员考试过程的公平、公正。
  据悉,此次考核完毕后,将按照省里统一考评,考生可于8月下旬在州人社局网站查询考核结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