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举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

2019-07-22 09:39 作者: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字体:
  7月15日至18日,全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在州职院举办。省应急管理厅执法监察局副局长邓卫明,州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孟龙及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领导、执法人员和系统管理员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州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就正确研判全州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基本面,扎实练好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基本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等几个方面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将邀请长沙市顺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教师进行授课,重点围绕系统升级后的行政检查、简易程序、停止供电程序及一般程序的操作和运用,以及查询统计、执法系统移动版、单机网络数据交换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并通过上机操作让执法人员与系统管理人员更加熟练系统的操作应用,从而提高行政执法工作效率和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促使学员熟练掌握和使用升级后的湖南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提升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能力,促进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