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5所中小学入选 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2019-08-17 10:42 作者:李再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日前,国家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经过教育部严格考察、层层选拔,我州古丈县民族中学、吉首市第一中学、泸溪县潭溪镇中学、凤凰县禾库九年制学校、花垣县花垣小学5所中小学脱颖而出,被认定并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从2017年起,教育部开始评选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截至目前,我州已有6所中小学校榜上有名;去年,吉首市第四中学入选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成为全州唯一入选学校。
  据了解,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资格的学校,将获得由全国校园篮球联盟提供的装备资源支持,同时还将在互联网平台上对学校开展的篮球活动进行宣传。此外,全国校园篮球联盟还设立了“最具创意的校园篮球活动”“最佳篮球特色校校长”“年度优秀篮球教师”等奖项,以此鼓励各学校在开展篮球文化活动时,不拘泥于形式,结合学生的兴趣与需求,更好地活跃校园篮球文化氛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