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8-17 10:49 作者:杨 舟 彭舒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14日上午,全州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暨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在吉首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卫片执法等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要不断压实责任认真履职,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学习好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准确把握好工作方向;三要进一步正视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违法用地等工作重新进行梳理并做好分类处置工作,同时要下大力度抓好卫片执法等工作整改力度;四要进一步依法依规查处到位。要按照省州要求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继续抓好卫片执法等工作中发现的违法违规情况,同步完善相关印证材料,确保整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查办、执法支队、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对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和卫片执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8县市自然资源局、湘西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相关负责人就本区域内卫片执法等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