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保靖踏梯村电商扶贫税务助力

2019-08-20 09:0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李 敏)8月13日,州政府办公室相关领导在走访调研保靖县迁陵镇踏梯村的电商便民服务站时,对保靖县税务局助力该村电商扶贫事业发展的举措表示认可肯定。
  据了解,踏梯村通过电商平台,将该村自产的脐橙、猕猴桃、腊肉、松花皮蛋等农产品销往国内各大城市,让过去村民们卖不出去的“土疙瘩”,变成了城里人的“香饽饽”。
  在该村借助电商平台实现脱贫致富过程中,保靖县税务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上门为纳税人服务,解决纳税人进城开票难问题。该局工作人员上门到踏梯村为精准帮扶户安装税控机,让纳税人在家就能开出发票。在安装税控机的同时,税务人员耐心向纳税人讲解开票步骤,解答关于小微减免等相关减免税政策,消除纳税人办税疑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