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交警曝光一批高风险运输企业

2019-08-20 09:1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彭 晗 范 欢)为强化源头管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19日,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曝光一批高风险运输企业及逾期未报废车辆名单,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管理责任,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根据州车辆管理服务所重点车辆监管统计,截至8月中旬,全州运输企业逾期未报废车辆102辆,其中公路客运企业逾期未报废运输车辆3辆、危险品运输企业逾期未报废车辆16辆、重型货车企业逾期未报废车辆64辆、农村面包车逾期未报废车辆14辆、重型半挂车逾期未报废车辆5辆。
  湘西交警提醒,驾驶逾期未报废车辆上路行驶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和拘留的风险,请逾期未报废车辆所属企业立即查明原因,进行清理,并督促依法办理车辆报废注销登记相关手续,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群众拒绝乘坐存在安全隐患、没有安全保证的车辆出行,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