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政府驻沪联络处驻沪联络处四方面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2019-08-21 09:35 作者:麻诗杨 来源:湘潭大学2018级金融 【字体:
  近年来,州政府驻沪联络处积极发挥州人民政府与上海市的联系枢纽作用,紧密湘西与上海之间的经济、政治和文化合作往来关系,为有意向在湘西投资的企业提供项目引导、政策咨询、联络沟通等多项服务,使得湘西与上海的经济联系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今年6月州政协主席刘昌刚一行到联络处慰问指导工作,热切联络在沪湘西籍企业家,关心慰问了一大批在沪拼搏的家乡企业家,让在沪的湘西企业家们感受到家乡的热切关怀,为多家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引导。4月18日,正式成立上海湘西商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机构,搭建了湘西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平台,更好的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和团结引领作用。
  为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州政府驻沪联络处将从四方面着力。一是强化驻沪联络处人员专业化培训,整体提升人员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优化资金使用,切实做到增加必要开支、减少不必要的浪费。三是加快跟进驻沪办的招商引资后期的落实工作,让意向投资变为一个又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不断完善湘西商会工作,搭建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踏踏实实为企业家办好事办实事,提供真真实实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合作机会,使成员能够抱团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