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住建局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暑期活动

2019-08-22 07:33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周后明) 8月14日,州住建局(人防办)关工委组织机关青少年与扶贫村永顺县芙蓉镇友和村的青少年,共同开展“手拉手、传基因,感党恩、看变化,我和祖国共成长”暑期系列活动。
  当天,该局机关6名青少年与友和村的13名青年学生代表首先来到吉首大坡公园参观英雄烈士纪念馆,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接受“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红色教育,接着参观了新建的州文化体育会展中心、文化广场、廊桥游道、州博物馆等体现近年来我州巨大变化的建设项目,通过边走边看边听,激发青少年爱国爱家乡的热情。随后,19名青少年来到友和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在芷州寨参观昔日土司衙门、官府等遗址,倾听村寨老人讲述曾经发生在此的土司王朝的兴衰历史,再看今天取得成效的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青少年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努力学好本领,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