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中医院召开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2019-08-22 07:3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向 纯 刘让定)“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8月19日,州民族中医院召开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十佳医生”及新进医生代表在会上庄严宣誓。为激励全院医师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大会对评选出来的2019年度“十佳医生”进行表彰。
  据了解,州民族中医院作为全州唯一一所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彰显中医药民族医药优势,全心全意为湘西州及四省市边区群众健康服务。近年来,在全院医务工作者的努力下,州中医院发展取得了不凡成绩,涌现出了以“十佳医生”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医务工作者,该院号召医务工作者结合岗位实际,学习先进,积极有为,履行救死扶伤职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医院发展和健康湘西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医务工作者是医院发展的生力军和关键力量,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营造尊重医师、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不断开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院医务工作者要紧扣中心要务,谱写发展新篇,按照“一体两翼,一院两制,三医联动,四个精准”的发展思路,围绕医院职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要坚持学习为先,锐意开拓创新,坚持学以修身、学以致用、学以资行,积极学习新知识,主动掌握新技能,不断增强新本领;要加强作风建设,崇尚真抓实干;要保持清正廉洁,维护医院品牌形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