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推进会在龙山召开

2019-08-22 07:4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付治新)为认真贯彻落实8月16日全省应急管理法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8月20日,州应急管理局在龙山县组织召开全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对后几个月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5月至6月份全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考评结果,深入分析了全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整改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从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系统抽调2个执法案件进行了互评,就如何抓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要冷静分析全州应急管理执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应急管理执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扣工作职能转变,全面履行应急管理职能,做到能应急、会应急。要抓重点、强弱项,全力以赴抓好行政执法、“三大”行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重大安全隐患“一单四制”、应急值守和应急演练等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