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党员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2019-09-11 09:3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罗 伟 赵玉洁)9月4日至6日,州委巡察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龙山县茨岩塘、桑植县洪家关等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聆听楷模故事”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向贺龙元帅铜像敬献花篮,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贺龙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聆听了《74年风雨回家路》《一份特殊的党员登记表》两堂红色党课,深刻感悟贺龙、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们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党员干部还来到来凤县看望慰问了老英雄张富清,聆听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近距离感悟榜样力量,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先进树目标,撰写心得体会20余份。
  此次红色教育系列活动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缅怀革命烈士、现场聆听英雄事迹,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先模人物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州委巡察机构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在今后的巡察工作中,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保家卫国、英勇善战的斗争精神;学习他吃苦耐劳、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淡泊名利、克己奉公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活到老学到老,紧跟时代步伐的学习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带头遵章守纪,自觉开展政治巡察、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在巡察岗位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湘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