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民盟湘西州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9-09-11 09:3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龙骏峰)9月6日,民盟湘西州委召开专题会议,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民盟湘西州委领导班子、各基层支部主委和民盟湘西州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和民盟湖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深入学习了中共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全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如何按照要求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主委刘小刚强调,各基层支部和全州盟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创先争优,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