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国民运会上州体校运动员为湖南代表团夺得首金

2019-09-11 09:4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田 辉 张 明 杨胜娥)9月9日,从河南郑州赛场传来消息,在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秋千赛场上,州体校运动员吴安珍、费迁红顺利拿下55公斤级双人触铃冠军,连续三次夺得该比赛项目冠军,为湖南代表团夺得了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首个冠军。
  吴安珍,保靖县人,2007年获得了全国民运会秋千55公斤级单人触铃金牌,2010年从州体校毕业,2011年开始学习双人训练,2015年因参加全国民运会成绩突出,被州体校留校担任该校教练。近几年来,她凭着自己刻苦训练,勇于攀登的精神,先后多次在大赛中获得金牌。费迁红,古丈县人,2015毕业于州体校,被输送到吉首大学读书,今年刚从吉首大学毕业。2011年,她和吴安珍开始配合练习双人秋千项目,2011年、2015年,分别获得了全国民运会55公斤级双人触铃、高度冠军,今年又获得了全国民运会秋千55公斤级双人触铃金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