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政府系统选派值班业务骨干参加省培训

2019-09-18 16:18 作者:周兴云 来源: 【字体:
  9月18日,州、县(市)两级政府共选派9名值班业务骨干赴常德市参加2019年全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对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值班信息报告,值班信息化建设、值班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政府系统值班工作是保障各级政府系统正常、有效运转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政府及部门之间沟通协调、高效运转的重要环节,是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枢纽和窗口,发挥着上传下达、下情上报、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作用。
  州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龙华兴说,参加业务培训切实提高了值班队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的意识,对加强和规范值班工作建设,健全定位清晰、责任明确、运转高效的值班工作体系具有积极地指导和促进作用。他表示,要继续加强业务技能学习,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值班规定落实,及时妥善应对各种重要紧急情况,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