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职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会

2019-09-19 08:3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覃郎宇)9月17日,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谭吉慧主讲,学院在家负责人、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在职党支部委员、退休党支部书记、思政部教师、学生辅导员及大学生宣讲员参加宣讲会。
  谭吉慧从新中国新湖南70年来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整装再出发创造新历史三个方面,讲述了祖国、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阐明了中国道路、科学理论、改革开放、人民群众和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的成功经验,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学院党委要求,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利用多种形式,向身边的老师学生宣讲党和国家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宣讲三湘儿女奋斗故事,湘西州职业教育及学院发展故事,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师生的爱国情怀;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发展,实现建设美丽卓越现代新职院的宏伟目标。
  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70年来祖国大地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激励着我们继续奋斗前行。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和攻坚克难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培养出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