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委党校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培训效果

2019-10-09 09:1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彭南署 田振翼 陈烯茜) “今天,你打卡了吗?”这句话成为9月以来州委党校培训学员们的日常寒暄。
  据悉,为加强干部管理教育工作,州委党校在具体工作过程中,将行政化的管理模式向制度化管理逐渐转变,积极完善包括授课、考勤、考核在内的各种管理制度,用制度化、标准化来提升管理水平。尤其是通过引入“一卡通”制度后,将学员的上课、就餐、作息情况一体纳入党校的相关管理系统中,设置迟到、早退、走读等扣分项,以此提高学员学习的积极性、生活的自律性,克服学员宴请饮酒、走读等问题,实现对学员的全天候监督、管理。
  在对学员进行严格管理的同时,州委党校努力提升后勤餐饮保障服务。早中晚餐开始实行自助餐,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口味进行挑选,贴近学员开展服务。
  对州委党校的管理制度改革,学员们纷纷点赞。来自2019年州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明杰表示,以前在党校学习自己是走读,难免会有懈怠心理,现在“一卡通”可以强化自律意识,学习也更加用心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