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委宣传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0-10 08:47 作者:彭 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8日,州委宣传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龙山县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以“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为主题。在茨岩塘镇红色广场上,州委宣传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他们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纪念馆旧址和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党员们十分认真地参观纪念馆文物,阅读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他们还祭扫了群英山无名红军烈士墓,在方汉英烈士墓前敬献鲜花并举行了悼念仪式。

  在旧址内讲授“守初心、践使命”的专题党课中,通过讲述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等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带领红二、六军团创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把全体党员干部带进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革命老区先辈们为国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会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战线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