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中心血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1 08:56 作者:田 华 张 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州中心血站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为全州人民安全用血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要深刻理解领会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对血站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