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粮储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清零专题活动

2019-10-12 06:5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何 荣)近期,为维护全州粮食系统安全稳定,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积极部署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清零专题活动,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粮食系统零隐患、零事故。
  活动中,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专门检查组,对州本级湘谷公司、州粮食质量监测中心和吉首、凤凰等县市国有粮食承储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抽查。每到一处,检查组不仅进仓仔细现场察看,还对安全生产应有资料进行翻阅。要求每一个负责安全生产的粮食和物资储备人,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维护好行业安全生产稳定和谐。
  通过近一个月的全系统自查和抽查,安全生产隐患清零专题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目前,共发现安全生产隐患8处,自改到位5处,下达限期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落实安全责任情况较好,安全生产经费投入到位,该系统安全生产总体安全稳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