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吉大师院附小“爱心护学岗”撑起“平安伞”

2019-10-12 06:5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钟雪梅 向洋利)家校携手,用爱护航。10月8日上午,吉大师院附小经开区校区举行“爱心护学岗”家长志愿者护学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吉大师院附小经开区校区执行校长戴春权对积极参与爱心护学活动的家长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呼吁更多的家长能参与到爱心护学活动中来。
  “作为学生家长,我很感谢学校为孩子们做的事情,我也很荣幸能参加志愿者护学行动。”一名志愿者家长代表在致辞中说道。
  为确保学生通行安全,保障校门口道路畅通,吉大师院附小经开区校区在校门口设立了家长“爱心护学岗”,每天清晨上学和下午放学的两个时段,家长志愿者们在校园门口协助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协助老师、交警减轻道路通行压力,为孩子们开辟“绿色通行道”,保护学生安全上学、放学。
  此次护学行动吸引了数十位家长朋友的积极参与,为了孩子们的安全,他们牺牲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为该校全体学生构筑起又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同时也把“文明交通”的意识传递到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心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