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妇联系统“最美农家”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07 08:1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王华 向思栩)10月30日至31日,全州妇联系统“最美农家”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州万户“最美农家”创建活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参会人员考察了泸溪县浦市镇浦溪村,吉首市矮寨镇排兄村,凤凰县麻冲乡竹山村、老洞村4个点,这些现场点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美丽湘西建设、“最美农家”的成果。通过现场考察、学习交流和点评总结,让各县市、经开区妇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在比中学、在比中干,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在全州妇联系统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全州各级妇女组织中掀起了“美丽湘西·最美农家”巾帼先行的新气象。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强联系、协同推进,加大宣传、形成氛围。各级妇联干部要提高做好该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乡镇、村妇联组织成为创建“最美农家”工作的中坚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