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政府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2019-11-08 14:18 作者: 来源: 【字体:

  州政府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会场。(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作者 周兴云)11月8日,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主持召开州政府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州政府办、州政府研究室、州大数据中心等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州委主题教育办最新工作要求。办公室党组成员突出本次学习内容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体会逐一作了深入剖析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和命运、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办公室党员干部要把握好意识形态的主导权,按照党中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要求筑牢思想基础。要用好政府网站这个宣传阵地,加强政府系统网站管理和政务信息发布,举好旗帜、凝聚人心,兴文化展形像,唱响主旋律,发扬正能量。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州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抓紧时间、挤出时间,对标对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科学安排学习和工作,做到双促进双提高。要认真检视问题,及时撰写相关材料,常学常记党的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指导组组长谷仙玉表示,办公室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对标对表实施方案标准高,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突出主题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检视问题认真务实,有特色效果好。下一步要按照州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继续推进学习常抓不懈,深入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撰写好班子和个人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要做好各方面的意见征求工作,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把学习教育活动成果传递到各基层党支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