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州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2019-11-09 07:5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王萌贞 肖雪峰 李密)11月8日,我州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小学5人制、中学8人制总决赛开幕式在吉大师院附小经开区校区举行,来自全州8县市1千余名师生欢聚吉首,共赴一年一度的足球盛会之约。
  本届中小学足球联赛由湘西州教体局主办,旨在通过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以强身健体为出发点,以团队合作为目标,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足球文化,更好地助推湘西州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普及和开展。共有12支代表团,73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中职组四级联赛,采取单循环赛、交叉淘汰的计分和排名的比赛办法,参赛队将展开7天的激烈角逐。
  当天首场比赛在吉大师院附小经开区校区和州民族中学湘西经开区校区同时开战。球员们将在接下来的7天比赛中全力以赴,展现拼搏的逐梦精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