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委党校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2019-11-11 08:20 作者:付 丹 曹 耀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8日,州委党校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与会人员就党校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积极献言献策。
  自11月3日中共中央印发《条例》以来,全州党校系统立即掀起了学习《条例》的高潮。大家认为,这是中央党校(行政学院)新组建后颁布的第一个条例,为提高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提供了基本遵循。《条例》对党校(行政学院)职能进行了新要求新定位,进一步强化了党委领导责任、进一步明确了各个班次与学制,强调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是办好党校(行政学院)的关键,对校风和学风建设的基本内容和要求作出系统规定,对市县党校办学难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和政策措施。
  座谈会上,州委党校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好《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学深学透《条例》的基本内容;要通过主体班、理论宣讲、宣传栏等各种宣传方式,强化《条例》宣传;要对照《条例》查问题、找差距,找准学习贯彻的聚焦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着力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