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谈固到古丈县检察院调研

2019-11-13 08:1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龙 浩)近日,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谈固到古丈县检察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察整改、信访工作等进行调研指导。
  谈固听取了古丈县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充分交流探讨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查阅了该院主题教育资料台账。
  谈固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切实刨问题的根子、思想的根子,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原因剖析上见深度,以最终推动问题解决;要切实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效,把成效体现在政治觉悟的提高、司法理念的更新、司法行为的规范、司法形象的改善等方面,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州检察院新一届党组首轮巡察从古丈县检察院开始,古丈县检察院必须对巡察整改有更深刻的认识,在巡察整改上确保快速度、高质量;要把巡察整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推进;要彻底整改问题,做出巡察整改的“古丈检察样本”。要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价值,领导要带头抓信访,千方百计提高信访工作质效,切实推进信访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