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老年大学2019年工作年会在古丈召开

2019-11-13 08:1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刘 彦 张赐福)11月7日至8日,全州老年大学2019年工作年会在古丈召开。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出席会议并致辞,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参会并讲话,州政协原主席、州老年大学执行校长向后兴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老年大学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老教共管”管理体制进一步顺畅;教学成果进一步显现;校园文化进一步丰富。2020年,全州老年教育工作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老年教育发展规划,加强绩效管理,全面推进湘西州“老教共管”机制,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湘西州老年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美丽乡村夯吾苗寨、牛角山茶叶产业园及加工车间、芙蓉学校、县老年大学新校舍,观看了古丈县老年大学专场文艺晚会,并听取了古丈县老年大学国学公开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