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2019-11-13 22:59 作者: 来源: 【字体:
  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图为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作者 周兴云)11月12日,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彭佳到会指导。州政府副秘书长彭晓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会议首先传达了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州政府办机关各党支部调整工作的通知》,通报了选举办法和各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现场投票、计票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圆满完成了党支部的调整换届工作。
  随后,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州精准办《关于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通知精神,认真查漏补缺,检视结对帮扶中存在的问题,走访慰问开展“六看六查”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认可和满意。
  彭晓慧表示,非常感谢三支部党员同志的支持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办公室的一名党员,要担使命、履职责,确实提升“三服务”水平;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她说,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找准工作的定位,办公室是一个综合职能部门,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这“四大职能”是工作的核心,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态度、严格标准、无私奉献,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人讲奉献、事创一流”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彭佳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非常重要。他希望三支部所有党员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支部党的建设,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积极创先争优,团结、组织党内外的干部和群众,努力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任务,充分发挥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地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行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